close

我到底荒廢了這裡有多久啊??

看了看日期,

最後一次貼文是513~

準基去當兵

雖然活動不斷

東方神起雖然解散

卻仍然分開持續活動著,

但是不知為什麼

我的生活感覺卻完全不一樣了..

心裡好像若有似無的少了什麼

 

上個月考了韓文高級檢定,

一回考古題都没做,

就這樣直接上了考場

是因為真的把目標放在明年,

還是對所有事提不起勁,

自己都分不清楚,

總覺得自己的韓文,

陷入了無止盡的瓶頸中

 

但一切..

似乎..

從這個月開始,

有了變化

 

之前的韓文老師,因為生小孩回去了韓國..

我在不安之中,

迎接了新的老師,

卻沒想到,新老師因為對高級文法没信心,

轉而用各種讓人驚奇的活用教法,

讓我最弱的韓文對話,

有了進步的機會….

 

準基當了兵,

沒想到可以見到他的機會更多,

但沒想到,這個惹禍精,連當個兵都不得安寧,

居然可以讓他遇上各種讓人擔心憂慮的狀況,

還好..最後他都能平安化解

但是神起解散之後,

最強昌珉(小餅)不知為何,幾乎消失了

心裡總覺得少了一塊

 

沒想到

在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

一個和準基一樣,

一樣是連續劇裡的男二,

一樣是在釜山長大的貼心男孩,

填滿了,

缺少的那一塊

 

這一切,對我來說,

都是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