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的第四張專輯主打歌-美人啊~終於揭曉啦~

幾天前就看到SJ的成員們,在推特上強打...

果真...人多...頭會暈....

看了幾次,每次看到的點都不一樣,

不知道再繼續看下去,會不會還有爆點...

看完只想說...

我的始源啊~你真的很帥啊~王子就是王子,這次居然還領舞,看來SM真的準備力捧你了啦!!!(放煙火!!)

我的小13圭賢啊~姐姐還是喜歡你的捲捲頭耶~現在這短頭髮不是不好..只是..好男人喔~姐姐看了會害羞~

我的赫宰啊~你解釋一下...你這次的造型是...我實在不太看的懂耶??一下帽子..一下反光墨鏡..不要!不要!我只要超殺眼線啦!!(就是銀赫啦!自從演唱會被他的眼線煞到,我為了想迅速拉進我們的距離,都喜歡叫他赫宰..)

希澈公主啊~終於..你終於..一雪在sorrysorry裡只出來四秒的恥辱了...這次很賣力跳啊~是因為..不服老嗎?

利特隊長啊~你..冷不冷啊??穿這麼少..老人家這樣不好喔~小心感冒勒~

最會灌迷湯的東海王子啊~這次有叛逆一點點了啦~不過,連MV都要灌大家迷湯..變魔術送玫瑰??!!果然有李東海式的浪漫~

害羞的厲旭啊~你這次也很爆發耶~每次都覺得唱歌跳舞的你身體裡是別人的靈魂,這次的歌實在是電音太嚴重..我真的只聽的出來你的聲音啦~><

頭看起來很大,事實上頭一點也不大的藝聲啊~請問你..美妙的聲音去哪了?這首歌..你真的有唱嗎??我實在聽不出來耶!!

神童啊~這次造型有成功!!!非常成功!!因為你的臉看起來真的很瘦~非常~的瘦~~

甜南瓜晟敏啊~請原諒我最後一個才寫你啊~因為...如果不是冬冬提醒我,我還真不知道你有出來啊~你這次是來伴舞的嗎?帥氣的洪吉童去哪了啦?!如果因為臉胖被剪掉,跟我說!!我去幫你討回公道!!!!

這次的歌似乎還有著SORRYSORRY的影子,剛聽有一點不太能適應...不過挺耐聽的..聽久會像中邪般的不停哼著複歌部分...果然SM又一次成功讓大家中招~

SuperJunior!!!4輯!!大發!!

슈퍼주니어!!!4집!!대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