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哪裡說起勒??

已經一個星期了,到今天我還是會懷疑這是一場夢嗎?

又一個來自釜山的大男孩,闖進了我的世界..

而且,和準基不同的,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也太不可思議,說實話,到今天,

我還仍然還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鄭容和정용화~

還記得去年的冬天,

因為看了原來是美男” ,第一次認識了這個新人男孩,

總覺得他有著跟正雨一樣的悲情,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迷人氣質

當身邊的人都深陷張根碩時,我卻獨獨愛著容和所飾演的姜新禹,

也許這是我天生的男二宿命吧,總是會被戲中充滿悲劇性格的男二所吸引..

 

還記得四月去韓國幫準基過生日時,

也順便去了容和和徐賢去過的餐廳,

在仁寺洞的茶店,喝了容和喝過的大棗拿鐵..

在新堂洞的辣炒年糕店,坐了容和坐過的位置..

甚至還失心瘋的去了CNBlue代言的化妝品店5

難道這就是緣分的開始??

而我卻都沒有察覺??

 

一直到9/25 CNBlue他們來到台灣之前,

我雖然喜歡他們的歌,喜歡容和,但都不會刻意去關心,

或是特別去追尋關於他們的一切。

離真正成為容和或是CNBlueBoice還是非常的遙遠

 

自從認識準基之後,我一直相信,追星是靠緣分的,

所以一直抱持著對於所有的一切,都不強求的態度

這次的FM演唱會也是一樣,

知道他們要來,當然要去看看生人,既然要看生人,就要坐最前面囉~

所以我們就計畫要買最貴的票,

但意想不到的幸運是, 我們居然買到了中間第二排,

這不就是意味,我可以很清楚很清楚的看到容和?

 

接下來等待的時間,

因為準基寫真集的團購,音樂劇的巡演,以及韓文檢定,

讓我完全都沒有關心這即將來到台灣的四個大男孩,

只準備演唱會當天,好好的欣賞表演。

 

直到握手會中獎名單公佈的當天,

朋友問我有沒有抽到,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跑去玫瑰官網一看..

!!!!我的名字!!!我居然看到了我的名字!!

没錯!!我抽到了!!!握手會耶!!

更讓我開心的是,冬冬、芮芬、Treacy還有另外的幾個朋友,

居然都抽中了!!大家可以一起去握手會啦!!!

 

既然可以去握手會,我又開始傷腦筋了

既然可以近距離接觸….

是不是該送容和什麼小禮物呢?

本來想送他台灣的小點心, 但是擔心太油對他的皮膚不好,

想了又想容和很喜歡戴各式各樣的飾品

就買對耳環送他吧~

當我看到這對星星耳環的時候,就覺得會很適合他

因為耳扣也很漂亮,是一對可以雙面戴的耳環

耳環買好了,當然要付上卡片囉~

特別選了有101跟摩天倫的卡片~

既然有卡片,當然要說些噁心的話囉~

怕大家不舒服,我就不轉述卡片內容了…><

卡片上的稱呼是學徐賢在我結裡叫容的方法,요옹~~

 

演唱會出乎大家意外的,他們唱了十首歌,我們原來都以為只有五首

開朗的四個人,真的讓大家跌破眼鏡,

我想如果不是語言不通,這四個傢伙應該根本不需要主持人,

就可以玩翻全場吧!!

我一向對於長的帥又會搞笑的人沒有抵抗力,

這四個男孩,完全符合了我的期望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握手會

 

這次握手會很不一樣,居然是在表演結束之後,

再將大家集合帶到一個小房間裡握手,

當我們在排隊時,發現對向而來握完手的Boise,

一個個眉開眼笑,摸著自己的手,幸福的像長了翅膀一樣

速度很快的到了我們,我還擔心是否能送禮物時,

就看到容和前的桌上放著兩個小禮物,

開心之餘,我得趕快改變要跟他說的話

終於到我了,

容和先伸出手來要握手,我卻先將禮物塞到他的手裡,

我說:容和Si這是要送你的禮物。

容和說著謝謝很靦腆的收下,

接下來當然就是幸福的握手啦,

不過這時拜前一位Boice塞車之賜,

我又對容和說了一句話,

我說:這禮物是一對非常適合容和Si的耳環喔!

他一聽,開心的笑開了~

歐買尬~~虎牙~~我最愛的虎牙就在眼前….

像夢一樣我居然握到生人的手,親眼見到了虎牙

 

但這場夢似乎還没完

隔天一大早容和比其他人都還要早離開台灣,

應該是趕著回去主持人氣歌謠吧~

9/26這天的人氣歌謠,容和已經換上秋裝,非常的帥氣~(此截圖轉自百度鄭容和吧)

~他戴的是黑色的耳環該不會是???不可能吧??(此截圖轉自百度鄭容和吧)

 

因為網路上的視頻不是那麼清楚,

憑著耳環發出的光澤感覺真的有幾分相似

於是我請珊佐拉,幫我找尋清晰的視頻,

結果他居然找到了一個只有七分多鐘,

只有容和CUT的超超超高清視頻,

!!!我又被驚嚇到了!!

容和真的戴了我送他的耳環!!!

這是夢吧!!!

卡片裡,我有提到,請容和回去上電視的時候,要戴給我看

這也太貼心了吧!!!

知道容和喜歡我送給他的禮物,

真的好幸福喔!!!

 

這樣的新緣分,開始的如此快,如此突然

我實在想不到..

不過一定要收下的啦!!!^^

 

這四個男孩,對粉絲的真誠讓我真的很難忘

容和也許是因為跟準基一樣在釜山長大

都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經過這一次

我想..這個人..這個團我是追定了!!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B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