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

 

我只是想把我的幸福與驚喜跟大家分享

昨天10/2號是CNBlue的上海FM,

很想飛過去但理智說..安堆、安堆、安堆、安堆~

還好昨天忙到死

吃了早餐之後,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吃了第一口食物

很好忙可以忘記一切~

 

這次CNBlue10/1號到達上海的

本以為可以看到許多接機的照片,

沒想到,也許是現場太紊亂,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很模糊

所以也没仔細去注意細節..

 

直到,

珊左拉打電話給我,

她說:喂!!有人好像戴著你送的耳環出巡耶~

什麼!!!怎麼可能????????

於是我又衝到電腦前

 

終於看到了這張照片….眼睛又亮了起來~

(照片出處/百度CNBlue吧)

 

没錯!!又出現了疑似的黑色耳環

不過

真的只能說疑似鬼看的清楚啊!!!

 

直到今天下午

清醒之後,想說來關心一下昨天的FM…

沒想到

 

Hi~頭髮遮住了啦!!!

 

 

將將將將!!真的是星星耳環啦!!!!

 

哇烏~真的不是我的幻覺~真的是我送的星星耳環啦!!

 

好清楚啊~這次不用辛苦截圖了!!

 

耳環的光澤挺閃的麻~

 

喜歡你想事情的表情~

 

雖然頭髮遮住了還是隱約看的見呢!!

 

好清楚又一P…

本來以為沒有了,沒想到還有第二波照片..繼續更新囉~

 

!!好大一顆痘!!上星期還沒有呢~~你太累了啦!!

 

靦腆的笑容~突然驚覺~這幾次FM四個傢伙,都没畫眼線耶~

 

深情唱歌中~

 

超愛你唱歌時的爆發力!!

 

是衣領鬆了嗎?這時..你在想什麼??

希望你可以多多休息~趕快把好皮膚養回來喔~^^

 

很感謝拍這組照片的無敵LOLIxi

感謝你這麼清楚的紀錄了容和…

也感謝容和…

你真的讓我很幸福~~

(照片出處/百度CNBl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