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做了一件丟臉的事....

 似乎認識鄭智薰之後 ,腦子也跟著變成鳥類,

因為,鳥類哪有理智,只有本能,我...啊~~~~丟臉啊~~~

下午为了星期天的聚餐 , 打電話去木槿訂位 ,本來想訂六點半 ,但是接電話的人說  ,要六點 , 也只好六點 , 頂多看完電影 , 走快一點.

後來, 鼓起勇氣, 向老闆提出 "死被秀" 的要求.

恩..恩..我們有一位小朋友..恩..他很喜歡Rain(其實喜歡智薰的是我們這些大人) 恩..我們可以坐Rain他們..上次來坐的那張桌子嗎??

最後幾個字 , 我用很小很心需的聲音說 ,還好 ,老闆說 ,沒問題, 我想,我們不是第一個提出這個要求的人吧!

訂完, 發現我的臉是燙燙紅紅的 ,因為 真的太丟臉了!!!!!

啊~~~~~鄭智薰都是你啦 !害我又做這麼丟臉的事! 真是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