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帶點微辣的香菇火鍋,超好吃~ 

直忙著追李小基的黃金漁場和家族誕生,

對於一直要更新韓國遊記的部分,

能拖就拖..

直到前天李小基去了北京,

而我們昌珉小王子,終於回到了韓國,

才提醒了我….該更新了吧~

所以現在就要來鄭重介紹

娃和餅最愛的----香菇辣火鍋

香菇辣火鍋,其實是我和冬在去年秋天去韓國的時候,

無意發現的一種料理,沒想到,從此變成了我的最愛

 

去年,

我們是在明洞的一條巷子裡的二樓,

吃到了滿滿都是香菇和不知名蔬菜的香菇火鍋,

可是這次再回去,那家店不見了!!

(~這次去好多人事物都變的不一樣了..

東大門運動場拆了,旁邊賣小吃的還有很多很棒的路邊攤,

都不見了..所以我們再也找不到,在東大門路邊攤賣圍巾的

帥帥oopa..嗚嗚)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弘毅大學那邊的這家

지오버섯매운탕+칼국수(香菇辣火鍋+刀切麵)

 

這是一家老店,但是最近才搬過,

本來是在弘大停車場的地方,

現在又往裡面移,坐落在公園的旁邊

 

香菇辣火鍋店 

 這家店跟很多只賣單一韓國料理的店一樣, 

不需要特別點菜,只需要告知人數,

他們就會將準備好的料理直接端上桌..

 

香菇辣火鍋+刀切麵~~ 

這次的火鍋,和上次的很不一樣,

滿鍋的香菇和火辣的湯頭是一定要的,

不過지오的火鍋裡還少了我們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這點讓冬冬很開心,因為他很討厭那種菜的味道..)

多了彈牙滑溜的刀切麵

熱呼呼帶點微辣的香菇火鍋,超好吃~ 

 

辣辣的湯..

清脆的香菇(我覺得比較像鴻喜菇),

和著軟滑的刀切麵吞下肚

~~~~~~

행복하네..(幸福啊~)

 

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幸福的..

也是我超期待的

當大家把火鍋裡的料都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餐廳的阿姨,

就拿出一個裝了已經切碎了的蔬菜、白飯以及滿滿海苔的大碗,

在上面打上一顆雞蛋,充分混和之後,倒進剩下的湯裡,

再把料和湯拌炒之後,用大湯匙,將所有的東西,壓扁平舖在鍋底,

等三分鐘

!!!

就可以開動囉~

超級好吃的啦~而且要用自己的湯匙挖,更有味道~ 

吃這個充滿湯汁與鍋巴香味的半粥半飯時,

千萬不要拿出台灣人講求個人衛生的美德,

把飯盛在自己的碗裡分著吃,

在韓國,和朋友們吃這種大鍋飯的時候,

一定要用自己的湯匙(韓國的湯匙比較長,比較不會被燙到),

一口一口挖著吃..

和朋友們一面吃一面聊八卦...

厚厚厚~又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啊~

自從第一次吃過香菇火鍋之後,

它就迅速變成了我的最愛,

有一天,

冬冬告訴我,

你家昌珉小王子也說他最愛的是香菇辣火鍋耶~

呵呵呵..

果然是懂得吃的小食怪啊~

所以從那天開始,

香菇辣火鍋就變成,

娃和餅最愛的香菇辣火鍋啦~

~

對了!對了!

지오家的泡菜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在韓國吃過這麼多大大小小餐廳,

지오家的泡菜真的是第一名,

實在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