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本來應該21號晚上要寫的,但是回家之後,機車人要我做完,早上沒做完的家事,為了彌補我留下他一個人在家,自己出去玩的愧疚,只好乖乖聽話,當了一晚陳智恩....

        話說,當知道王的男人要在台灣上映之後,大家的心情都開始浮動了起來, 不管喜不喜歡小基,只要是屬於哈韓一族的人,都希望可以看到這部韓國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我記得沒錯的話,首賣是4/24號,可惜,那天是星期六,我沒辦法去排隊,也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喊:準基 oopa!!(我的年紀,實在沒辦法叫他oopa),只好拜託JC妹妹跟雪姊姊,去大太陽底下,幫我帶回美美的小吉...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的"雞飛狗跳"一個月.......

4/28號那隻臭狗,臭常務,居然放下電影,跑到台灣來剪綵,真是的!剪什麼綵啊!!為了想看他,我只好厚臉皮的,求朋友弄了LV  PARTY的邀請函,不過,東搞西搞,心浮氣灶的一星期過去,我的俗仔虫又跑了出來,PARTY前夕決定放棄。

俗仔虫說:人那麼多,去也看不到,不要去了啦!!

俗仔虫說:下雨天,你穿美美的也沒用,去了也變醜,不要去了啦!!

俗仔虫說:你永遠只看的到他的大頭,去幹麻??不要去了啦!!

所以,在俗仔虫的百般勸說下,決定不去了,我呢!就在店裡跟雪姊姊舒服的吃著東區粉圓,一邊恥笑著那些費盡心思,在外面淋雨的小白雲....

不過,當我知道他有表演的時候,啊~~~~~~~~~我恨不得掐死我自己..

天啊!!有表演,居然有表演...他不是來剪綵的嗎??居然還表演??我走到廚房,抓住冰箱的門把,想用力給他撞下去,我..我..我真想撞冰箱自殺~~就在要撞下去那一瞬間,我停住了!哼!我才不要為了鄭笨狗傷害我自己呢!所以下一秒,我拉開了冰箱,拿出冰琪琳,我決定了,下次絕對不要再被俗仔虫說服,這次就罰我吃冰淇淋吃到變胖,以示警惕!!

後來還好珍妮花幫我們拍攝了表演實況,我才能看到穿著超緊身褲賣大包的鄭臭狗,唉....度過的"狗跳"的一個星期....

唉呦!我實在太長舌,本來打算一篇日記,交代一個月的事,結果才交代了一星,至於''雞飛''呢?只好下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