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小餅 

昌珉啊~最強啊~Max啊~老小啊~小王子啊~

通通都是你...但是...我還是喜歡叫你"小餅"~

小餅....

21歲囉!!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해~

這是姐姐陪你一起過的第二個生日,也是姐姐我第一次寫生日賀文喔^^....

還記的,前年的十二月,冬冬姐姐努力的把你們東方神起五個大男孩介紹給我,

對男孩團體一像很排斥的我,不想看就是不想看...

心想...全世界的男孩團體,不都一樣??

直到...我看到了日本第二次巡迴站在武道館舞台上的你....武道館餅

就是這個你...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掉進東方神起這個無底深淵...

慢慢的,了解你們越多,也越來越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的人會愛著你們,支持著你們~

而身為老么的你,總是靜靜的站在角落,不搶話,不搶鏡頭...

許多人會心疼你,覺得你被忽略,被冷落....

其實..那是因為你信賴和依靠哥哥們...

去年年末的一個頒獎典禮,我已經記不得是哪一個頒獎,

你們五個被分開在五各地方,每一個人都有一小段的SOLO,

當你一個人從舞台中央升起,因為沒有哥哥們在身邊,你那種害羞和不知所措的感覺,好可愛喔~

很喜歡,你們互相依靠的感覺...答應我..你們一定要一直這樣相愛下去....

小餅的眼淚

那晚...第一次看你潰堤的哭...壓力真的很大吧!

一向最冷靜,最成熟的小王子,在大家的面前,哭的不能自己....

我們都知道,你的眼淚裡藏了多少的情緒,有害怕,有難過,有欣慰...我想最多的是鬆了一口氣吧~

離開了韓國歌壇兩年,新專輯空前的成功,讓再沉穩的你,也忍不住,流下讓人心疼的眼淚....

恭喜啊~50萬張這個夢幻數字~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沈妖孽

哇~~真美~~

大家都說,在中是金妖孽,可是你未嘗不是沈妖孽啊~~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P圖耶~大家應該已經忘記了,你也有如此妖孽的時期~

現在的你,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架式,也慢慢變的開朗,多話...

尤其在爆哥哥們料的時候,那種冷言冷語,神采飛揚的樣子...我真的超愛...

甚至,你開始學會對鏡頭放電,開始學會歪嘴邪笑...

小餅...你真的長大了...

21歲最美好的人生正要開始,但你卻已經站在許多人一輩子都到不了的頂端,

我相信你不會驕傲,一定會一直一直的努力下去,

但是...請記得...

在努力向前衝的同時,記得要休息,記得要吃飯(這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忘記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談戀愛......

 沈小餅!!

生日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珉的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