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們.jpg 

       想不到我的第一篇除草文,居然會是一部台劇的畢業文XD~人生真是充滿了驚奇啊XDXDXD~

        還記得上一次這樣對一部台劇瘋狂是13年前的事了。本來就不太愛看台灣電視的我,在學了韓文之後,幾乎斷絕了跟台灣電視節目或連續劇的往來。
 
       但⋯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就在每個月做指甲的時候,也是我唯一有機會接觸到台灣電視的時候,看到了愛上哥們的第二集。 
 
       還記得那時發生一個很有趣的插曲。當我第一眼看到楚楚,咳⋯對就是陳楚河。
我指著他演的杜子楓問我的美甲師P說:「他是誰?」
美甲師P說:「陳楚河啊~」
聽到回答時,我驚訝的說:「陳楚河?!他是陳楚河?!」
過了十分鐘,美甲師M上班,看了一眼電視說:「這男的⋯是誰?」
美甲師P翻了一下白眼說:「陳楚河啊~你認不出來嗎?」
又過了5分鐘,美甲師M的客人進來了,第一句話就指著電視說:「這男的是誰?」XD~
這下我們三個人異口同聲說:「陳楚河啦XD」
就這樣,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四個人就一面看劇,一面唸著:「太扯了!」「鬼才會對哥們做種事!」「賴雅妍也太帥了!」「太瞎了啦!」「這到底什麼鬼!」⋯
 
     就這樣,當天晚上我莫名其妙的10點準時打開電視,從此跌入愛上哥們這個坑,而這個坑,還不是普通的坑,是一個看不見底的天坑啊~ㅜㅜ
 
      接下來的四個月,我直接在IG嗆聲,星期天晚上誰都不要約我XD,就算跟朋友吃飯也一定要十點以前到家。
 
然後其他症狀就跟所有的哥粉一樣,等待每個星期二完全娛樂親媽的花絮餵食,每個星四的預告、還有FB哥編的不定時投藥,無止盡的同人文、無限蕊劇、蕊預告、蕊花絮,還買了第一本華流雜誌⋯
 
        但最糟糕最糟糕的就是,看劇非常理性,絕不相信真人CP的我,在看了比正劇還精彩的花絮之後,也忍不住往真人CP靠攏⋯但是我的腦子裡一直告訴我,不行不行,因為站真人CP會受傷、會失望、會心碎、會難過⋯ 
 
        有些人會覺得愛上哥們的劇本非常的薄弱,有些劇情不足到要靠花絮補足,甚至在結束的時候連最重要的破梗都過於草率。
 
       老實說,我喜歡這部戲,就是因為他簡單,簡單到完全不用想、不用用腦,戲裡沒有真正的壞人、沒有討人厭的長輩、沒有爭奪男主的女二,沒有一般世俗奇怪的堅持跟固執。我只要看著杜子楓無邊無盡的寵著琵亞諾,看他們倆個無盡的放閃,他們身邊的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好可愛。現實世界太多煩惱跟不完美,看劇不就是為了暫時忘記現實生活的煩腦,不是嗎?
 
        這四個月雖然瘋狂,也讓我完整的認識了賴雅妍跟陳楚河這兩個認真的好演員。這種時候,真的要感謝中國的廣大市場,讓在台灣沒有機會發揮的演員,能有一個生存以及繼續磨練演技的機會。
 
       賴雅妍一個身體裡住著老靈魂的女孩,真誠、簡單、認真⋯謝謝妳犧牲了女生最在乎的一切,帶給我們這麼棒的琵亞諾,讓我第一次想要被一個女人壁咚。也讓我第一次買了台灣音樂劇的票,想要見一見漂亮的妍妍。
        陳楚河一個腦子不知道在哪個星球的四次元外星人,喜歡在微薄跟粉絲互撕,代表你也是一個直率、真誠的人⋯謝謝你用看了會懷孕的眼神,盡情的把電視前的大家電的頭暈腦脹,用你爆發的無俚頭搞笑,讓我們每次都笑到每丁每當。
       下次你們的戲,我真的不敢保證還會不會看,因為我看劇有一套自己很奇怪的標準,但是我真的真的希望,因為愛上哥們大家終於看見你們的好、你們的認真。希望在未來你們可以一切順利,發光發熱,完成你們所有的理想。至於會不會開花,這一切就是你們的緣分了,緣分如果真的來了,誰都擋不住的吧?! 
 
有一種緣份,叫做琵亞諾與杜子楓⋯
 
而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又瘋狂的四個月⋯
 
偷用特哥說過的話~
是And...不是END...
 
期待下次ㄐㄧㄢˋ到更好的你們⋯
 
我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