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一直以來,都想盡一切方法,從我們的口袋掏錢出來,我常開玩笑說,這麼多年下來,應該可以在$M外牆上的一塊磁磚刻上我的名字><

       去年7月趁著Super show 6 安可場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去了SUM大樓,對迷妹來說那裡真的是撒錢的好地方,除了各式各樣日用品週邊,最吸引我們的就是SJ的Super Nunts堅果了。    

 

 

包裝上成員的照片,印刷品質真的很好又漂亮,但是價錢真的真的非常不可愛,所以我們掙扎很久,還是沒下手。後來9月去參加10週年見面會時,也還是開不下去。

       沒想到,這個月我的厲旭飯朋友去看厲旭的SOLO演唱會時,她狠下心開下去了,而且很大方的把整袋堅果裡唯二的兩包特哥,送給了我,真的讓人感動到想哭。本來捨不得吃想好好收藏,但是實在太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堅果 ,要價這麼驚人,所以就很小心得剪開一包嚐嚐。 

 

  

      裡面的堅果,形狀完整,個頭不小,對堅果狂的我來說,感覺的出來是有特別挑選過的,堅果品質沒話說。味道呢?因為標榜無任和添加物,意思就是沒甜沒鹹沒油⋯就是⋯堅果的味道XD,講更明白點就是,沒味道XDDD,唯一能深切感受到的就是吃了會很健康XD~誰叫我們跟SJ歐巴們的約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話,最重要的就是健健康康的活著XDD

但是,下面兩種東西就⋯好像⋯非常的不健康ㅜㅜ

       $M之前推出的周邊,都是一種吸人血的價錢,沒想到這次居然出了價錢非常合理的食品,讓本來就沒理智的人瘋狂,有理智的人也殺紅了眼。剛好有朋友從韓國回來,就立馬逼她去幫我扛,讓我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嚐到這熱騰騰剛出爐的新週邊。

 

 

 

 「海鹽焦糖爆米花」一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的焦糖香,爆米花的形狀每一顆顆都是圓滾滾的,跟最近台灣很流行的爆米花很像,而且每一顆都很均勻飽滿的裹著焦糖。吃進嘴裏,喀滋喀滋的酥脆感、微微海鹽的鹹味,中和了焦糖的甜膩,這⋯完全是惡魔的食物!!!!!一顆接一顆根本停不下來。為了證明我沒有私心,我還拿去請同事們吃,每個人都說:也太好吃了吧!!這真是$M到現在出過的周邊裡,CP質最高的!

 

 

「鬼椒袋裝泡麵 」這款泡麵有杯裝跟袋裝兩種,一般來說袋裝用煮的一定會比杯裝的好吃,所以只請朋友扛了袋裝的。因為是鬼椒,不用吃也知道一定辣,尤其平常愛吃辣的特哥在試吃杯裝的之後表示,真的很辣,但很好吃。雖然我也是吃辣長大的,但是還是有點擔心,畢竟韓國人嗜辣的程度,不是我們能理解的XD

  

包裝打開,裡面一樣有蔬菜包跟高湯粉包。也都有印上SuperJunior的logo。

 

 

為了讓蔬菜包的蔬菜可以完整煮開,我都會先放蔬菜包,然後在水開之前放放高湯粉包,千萬不要在水滾的時候放高湯粉包,會發生慘劇的。

 

 麵也是圓形的,剛好可以放進煮泡麵的專用鍋。

 

 第一次吃,為了吃原味,故意不加任何的東西。湯的顏色跟辛拉麵比起來比較清,沒那麼濃,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喝了一口湯⋯

嗯?還好麻~並沒有擔心中的那麼辣,辣味過了之後,還有種隱約的甘甜。是我喜歡的味道耶^^辣辣甜甜的,麵體偏粗有咬勁,不用擔心煮過頭會爛掉,一口湯一口麵,雖然嘴裏覺得辣度還好,但不知不覺吃到眼淚鼻涕都出來了,所以⋯這辣不會辣嘴巴,但是會辣眼睛跟鼻子?XD~

總結鬼椒泡麵好吃,但辣度可能就因人而異了,我是忍不住連湯都喝光光了~^^

紅色包裝的炒碼麵(海鮮麵)還沒吃,但是我給了我的韓文老師一包,老師不但說好吃,還要我記得一定要再加白飯伴著湯吃,不要浪費了湯,看來很值得期待,等吃完再來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