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2.JPG

 

 如果特哥主持的節目不算,我現在最愛的綜藝節目應該就是「拜託吧冰箱」了。每次看主廚們,利用有限的食材,在15分鐘之內變出各式各樣神奇的美食,以及特別來賓跟主持人之間互相吐槽、互相攻擊,讓我常常在電腦前笑的像白痴一樣。
        特哥自從自己一個人住之後,總是愛上傳他在家煮飯做家事的照片,還整天說自己是「主婦九段」(意思就是最厲害什麼都會的主婦)。有一天甚至上傳了自己冰箱內部的照片,除了飲料就是果汁啤酒,超像日本便利商店的XD~
 

特哥的冰箱.png

 

        所以我常常唸、每天唸、每看一集冰箱就唸一次,希望特哥可以去上,看看那些了不起的主廚,看到特哥的冰箱,有多震驚和恐慌,看他們能從那樣的冰箱裡,做出什麼樣的美食。
         就在過年前知道了特哥去錄冰箱的消息,我開心到以為是做夢,一直確定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興奮到不敢相信是真的!直到錄影側拍照出現,我終於可以放心的等待節目的播出了^^
        話說拜託吧冰箱,因為原來的主持人鄭亨敦生病,一直在代理主持人中尋覓適合的人選,後來選定了「安貞煥」。安大叔出現的時候,我還想說,他的名字跟那個非常有名的足球選手一樣耶∼但是那個足球選手超帥的,身材超好,兩個人名字雖然一樣,但長的完全不一樣耶XD~
沒想到!沒想到!眼前這微胖的大叔,就是當初足以跟魔豆比帥的足球名將安貞煥!!我的天兒啊啊啊啊∼這集的節目還拿出他當初走秀的照片,閃閃發光的樣子,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但是安大叔真的好好笑,講話只講重點,但每個點都下在對的地方,超有梗的!!
 

IMG_9424.PNG

 

        這集的特別來賓除了特哥就是唱歌超好聽的金范秀,我想他們兩個是因為「看見你的聲音」變成朋友之後,又被發現一樣有變態潔癖,才被抓來一起上節目的吧?!
        這星期只公開了金范秀的冰箱,果然這個人有些莫名其妙的堅持與潔癖。而對希望吃到的料理所做出來的要求,真的只能說:神經病!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尤其崔虛勢主廚,這一集真的把虛勢發揮到了極致!!
 

FullSizeRender.jpg

 

        下星期才會來開特哥的冰箱,那冰箱是特哥搬家的時候ELF送的,不知道節目上會不會提。
        這集特哥的畫面雖然不多,但是不時發作的主持病真的好好笑,所有人都被他逗的笑到每丁每當。
還要來稱讚一下這攝影棚的燈光,還有PD大人,你們怎麼可以把我特哥拍的這麼帥∼(星星眼∼),還有吃到美食時偷笑的小表情,你們都沒錯過,真的不枉費我這麼愛你們這個節目,接下來就是好好期待下一集,到底朴利特的冰箱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IMG_9433.JPG

 
 
160229 拜託吧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