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沈昌珉終於回來了!!!

 

一年多前,因為選擇看了阿準的FM

放棄了東方神起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那時心想,

反正他們會來台灣..

反正他們還年輕,離當兵還遠

反正他們如日中天

但是,

所有的遺憾總是發生在讓人於法預料的時候。

 

在所有仙后期盼與禱告之下,

東方神起還是解散了

知道完全無法挽回之後,

心碎的我,

選擇成為沈昌珉的唯飯..

以後不管他屬於任何團體,

或是單獨飛翔,

我只選擇我想支持的沈小餅

 

神起解散之後

小餅幾乎消失了

拍攝的連續劇也沒有撥出..

其他的團員..

陸陸續續的工作著,

而我的小餅呢?

我甚至開始恐慌,

我的小餅會不會從此不見蹤影….

 

直到今年首爾的SMTOWN演唱會..

小餅又再次站上舞台。

更成熟了..更穩重..似乎更開心了

再陸陸續續看到小餅跟著圭賢、敏豪開心的照片,

一直擔心著小餅選擇留在SM是否是正確的擔憂,

一點一滴的散去

 

29號時看著熱鬧的SBS歌謠大戰直撥

正讚賞著容和今年沉穩的表現

這時一段16秒的廣告,

讓我跟冬冬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久違的沈昌珉帶著令人震撼的新作品回來了!!

 

等了又等

(Why)的完整版MV終於來了!!

小餅居然帶著他的事業線回來了..

是驚喜,也是驚嚇..

我只能說

你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g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